软绵绵的一朵肥云

随意勾搭!!这个lo主很随便的!
开坑一时爽,赶稿火葬场
文风玛丽苏不解释 拍砖别打脸啊
题材不走正经路线 挖坑必填
蓝河小天使(。・ω・。)ノ♡
爱叶修一万年(ง •̀_•́)ง

【叶蓝/君蓝】三生石-2

主要是叶蓝三生情缘的甜蜜轻松可爱少女又小白的故事,注意,关键词是少女+小白

第一世是君莫笑+蓝桥春雪(架空向)

第二世是无敌最俊朗/叶修+绝色(架空向)

第三世是叶修+蓝河(原作向)

更新速度慢得一逼,主要是周更,也可能是日更,或者是年更,纯粹看那天有没有肉吃。

loft主的文风就是少女言情+弱智···不喜肾进,可能随机出现其他cp,但是戏份不多,纯粹看自己的心情,反正全部看心情就对了···


放文:

“哥哥,请你帮帮我···”少女的相貌清秀,可爱娇人,配上泫然若泣的可怜表情,无论是谁见了都心生怜悯。

被唤为“哥哥”的蓝衣男子闻言,皱起了姣好的眉头。他脸如皎月,姿容清丽,比起那清秀少女来更带着一点疏离的感觉。“蓝可,哭哭啼啼的,成何体统。”虽然是责骂的词语,但是语气却并非那么一回事,甚至带着烦恼的意味,让人明白这个男子也并非那么冷淡。

“可是哥哥,爹爹帮我定下的这门亲事,是···是···”蓝可说着就低声啜泣了起来。

蓝桥微不可闻地叹了一口气,只觉得头痛得要命。妹妹年方十八,正值出嫁的年纪,年前家里为蓝可定下了亲事,对方也是名门望族,双方自是门当户对,是再合适不过的了。可是,那家少爷本来游学在外,前些时间回来之后,传出不好的风评。这女子出嫁,是以夫为天,这样的风评,也的确是叫人无法接受。虽然是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但是叫自己亲眼看着妹妹嫁给如此夫婿,也实在是于心不忍。

“少爷,请您救救小姐吧。”跟侍一旁的小婢也跟着求情,主仆情深,也是哭得双眼通红。

蓝桥伸出手摸了摸妹妹的头,算是安抚,说道:“我知道了,这件事就交给我处理吧。”

 

蓝雨画社位于西郊,是民间有名的画社之一。蓝雨更是一脉传承下来的古老画社,人才济济,在这世道上赫赫有名。由于各个画社的规模庞大,人员众多,为了方便管理,特选出其中作画能力高超的五名画手代上位者管理画社。

而蓝雨画社也并无例外,画手均采用代号作画,因此这五名画手分别是:春易老、曙光旋冰、入夜寒、笔言飞和蓝桥春雪。

“哈哈哈,蓝桥你真的要这么做吗?”笔言飞大笑着叫道,差点没捂住肚子在地上打滚。

蓝桥微微皱起了眉头,“我也不愿意,但是蓝可那边总不能放着不管。”

“这,蓝桥大概有好一阵子不能来画社了吧?”入夜寒略略沉思,半晌才说话。“这也是好事,跟那人少点见面。”

他们闻言,都转过头去,看着坐在角落,笑得一脸嚣张的人物。绕岸垂杨是画社里的新生代,在画社里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是极具野心,这不,崭露头角后便跃跃欲试,不断明里暗里挑战蓝桥春雪的权威。

春易老一进门就看见入夜寒那一桌盯着绕岸垂杨的模样,他轻咳几声,曙光旋冰立刻就应声迎了过来。春易老是五人之中的老大,更是画社的主要管理者,即便是绕岸垂杨,也不得不给他几分薄面。

春易老的管理手段众人有目共睹,但是却有个极不好的习惯。他惜字如金,平日里极少发言,若是不知情的人物,初次见面十有八九都会误认春易老是个哑巴。

蓝桥春雪见春易老看了过来,点了下头示意,便将事情一五一十地道出。

“蓝桥虽然暂时不能来画社,但是我们也能处理好他所负责的事情的。”入夜寒等蓝桥春雪说完,便补上了一句。

春易老静默了一阵子,张嘴道:“准。”

“哎哟,这么说,蓝桥有一阵子是不能来了?老大,不如由我暂代蓝桥的工作吧。蓝桥能做的事情,我肯定也能做好的。没准,比某人更好。”绕岸垂杨不知道何时走了过来,刚才讨论的事情也不知听了多少。

蓝桥厌恶地皱起眉头,却半晌也没有说话。春易老递了一个肯定的眼神过去,寓意是称赞蓝桥并没有受到这种低劣的挑拨,然后又看向绕岸垂杨,“去练习。”一句话就将绕岸垂杨的提案打了回去。

蓝桥春雪见他的眼神带着恼恨,不禁也觉得好笑。却也没有理会,向春易老他们告辞就走出了蓝雨画社。

暂时,是不能来了。现下最重要的是蓝可的亲事。那家的儿子叫什么来着?君···君莫笑?大概就是这个名字。


tbc····

评论
热度 ( 29 )

© 软绵绵的一朵肥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