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绵绵的一朵肥云

随意勾搭!!这个lo主很随便的!
开坑一时爽,赶稿火葬场
文风玛丽苏不解释 拍砖别打脸啊
题材不走正经路线 挖坑必填
蓝河小天使(。・ω・。)ノ♡
爱叶修一万年(ง •̀_•́)ง

【叶蓝】永远在一起-1

其实“永远在一起”也就五个字,很容易就能说出口。


蓝河这么想着的时候,是他跟叶修分手的第五个星期。刚开始的时候,蓝河做好了一切的心理准备,想着或许会很难熬。其实不然,公会的事务太多了,等到他值完班的时候,其实蒙头大睡是最好的选择。


蓝河甚至觉得,他没有时间去想分手了这件事。其实不想也好,对方不也没有想?五个星期以来,一点消息都没有,他算是看清了对方的不在意。


他揉了揉眉头,觉得眼睛有点酸。你明知对方不在意是一件事,要去接受这个事实又是另一件事。最起码蓝河觉得自己没办法那么容易接受。


想想真的不公平。凭啥自己先喜欢的叶修,自己先追的叶修,自己先告的白,到最后还得是自己难受。想想那个既嘲讽又心脏的混蛋,蓝河突然觉得恨得牙痒痒。


其实就是因爱生恨而已。突然想通后,他又长长叹了一口气,犹如一摊烂泥般倒在床上,动也不想动了。


爱情最怕是感觉累了。累了,渐渐就不敢爱了。偏偏蓝河越是想,脑海中的叶修就越发清晰。


手中好像还残留着叶修那张因为熬夜有点浮肿的脸的手感,鼻子好像还能嗅到叶修身上淡淡的烟味。


你问蓝河为什么会喜欢叶修?其实真的不知道。但是突然心就跳动了起来。跟那种常规的跳动不一样,是突地一跳,然后“噗通噗通”的,连自己都不明白为什么会那么清晰听到自己的心跳声。


其实也不知道叶神调戏自己是出于好玩,还是真的只想要个蓝河来做【兴欣公会头号保姆】,或者两者都有。但是自己就是不争气地,突然喜欢上了。
颤巍巍地在聊天框里删了打,打了删,最后颤巍巍地按了发送键,那手速快得简直可以让蓝河辩解【这是误操作】。


只见发送出去的消息闪着【已送达】的光,赫然是几个字(叶神能交换手机号吗?135xxxx1218)


对方没了回应。


突地自己的手机响了起来,温柔的铃声在寂静的夜里显得非常尖锐,就连蓝河自己都吓了一跳。心脏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他甚至开始怀疑自己要打120。


扭过头去是一个陌生号码。如果是骗子电话吧这也响得太久了。他犹豫着一划,将电话接了起来。


【怎么这么久才接?】


蓝河的脑袋轰隆一声,好像有什么崩塌了。只听见自己的心脏跳得更加激烈了。【叶…叶神?】差点就要咬着自己的舌头。


【嗯】


对方的声音懒懒的,跟耳机里的那个声音重叠了起来,因为抽烟而带出来的轻微沙哑比往日更性感。其实没什么不同,但蓝河就是觉得手机里的那个叶修不一样,好像真的…比往日性感。


他觉得自己的脸有点热。打着哈哈说【你…你吃了吗?】话一出口恨不得咬断自己的舌头,这都几点了,问什么不好?!叶神现在会不会觉得自己特白痴?!


【…吃了呀。小蓝你呢?】偏生那个平日特嘲讽的家伙不嘲讽了,还特认真地反问自己。


蓝河又打着哈哈,就这么糊弄过去了。


【这号码是叶神的?】


【不是,我没有手机,这沐橙的手机。有事找我打这个号呗】


我靠!这荣耀第一美女的手机号就这样拿到了…转念一想,蓝河又乐滋滋的,这不意味着叶神一点都不排斥跟他交换号码吗。


最后也不知道聊了些什么,叶修那头说是要去开个会议,电话就断了。


然后蓝河乐呵呵地逛x宝,研究了一夜的手机。第二天一大早就冲到手机店里买了部新手机。


其实是两部。


他看着桌面上那台新手机,想着在遥远的H市有台同款同型号的手机在那人手里。


其实一点都不遥远。


坐飞机的话两个小时不到,非节假日机票还特别便宜。蓝河琢磨着请了一天的假,从G市去了H市,大老远就见到兴欣网吧的位置。颤巍巍地就推开了门。


其实不能随便进,是他站在门口拨了苏沐橙的电话。


他听见门里咣咣当当地传来一阵声响,隐约还有【哎叶修你小心点】这种意味不明的话。


半晌那个穿着凉拖,走在路上只会让蓝河觉得猥琐到不行的男人给他开了门。


蓝河不知道咋的觉得耀眼到不行,好像阳光都照在叶修的脸上。刺得他眼睛生痛。


头发乱糟糟的,脸蛋虽然泛着不怎么见到阳光的苍白,但是隐隐地飘着轻微的红晕。他的神情看起来懒洋洋,眼神里却又像有些别的东西,惹得蓝河伸出手来拨弄着叶修的头发,细细地用手指梳出清晰的纹路。


做完才发现自己失态了,脸红得要滴血似的,嘴唇也差点要咬破。


【小蓝你…还真是做保姆的料。打定主意要来兴欣投进哥的怀抱了?】嘲讽模式适时地开了。


蓝河有点恨他“保姆”这个词,却又有点感谢他嘲讽得忘记了尴尬。


【叶神…】他喊着对方,然后抬头就见对方黑黝黝的眼珠里满满是自己的倒影。


就是现在了,蓝河脑袋里一片苍白,等反应过来才明白自己做了什么蠢事。
我喜欢你,如果你能接受的话,请你收下这份礼物。以后我就能打电话给你了…不通过别人…


没有别人…就他俩。


叶修的神情甚至没有任何波动,就直直地盯着蓝河看,半晌才吐出一句【真的吗?】


蓝河没有说话,手里的礼物盒子仍是直直地往前递过去。


时间好像过去好久,又好像一秒都没有动。蓝河只看见对方的嘴巴动了几下,却什么都没有听清楚。


【不枉我疼你。】

tbc…

评论
热度 ( 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软绵绵的一朵肥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