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绵绵的一朵肥云

随意勾搭!!这个lo主很随便的!
开坑一时爽,赶稿火葬场
文风玛丽苏不解释 拍砖别打脸啊
题材不走正经路线 挖坑必填
蓝河小天使(。・ω・。)ノ♡
爱叶修一万年(ง •̀_•́)ง

【叶蓝】永远在一起-2

因为 @彩云间 童鞋说乱了,又改了改。希望能看起来好一点~


放文:

跟着叶神闲逛一天的时间其实过得很快。蓝河甚至觉得比沉浸在网游里的世界过得还快。 

全程都不知道叶神说了些什么,只是愣愣地看着叶神牵着自己的手,鬼鬼祟祟地在某间餐馆吃了个饭。然后光明正大地拉回去兴欣那儿去打了一场荣耀。 

现在想想,就连谈恋爱都是荣耀比较重要。 

竟然连荣耀的醋都吃了起来,明明自己也非常喜欢着荣耀。 

蓝河躺在床上,然后“噗”地翻了个身,将脸埋在被子里,止不住地想象。

明明也是自己先提的分手,却又比对方更放不下去。突然就慌了,难道叶修真的一点都不在意吗?自己在他的心中一点地位都没有?

可不是嘛,每个恋爱的人都爱这样胡思乱想。就算自己是个成年男子,就算两个人都是男子,谈起恋爱来,哪能这么理智。

可是自始至终叶修看起来就很理智。 

一天的假期就像血条般被一套接一套的连击耗完了,连挣扎的力气都没有。叶修戴着口罩,只露出凌乱的发和黑黝黝的眼睛。将蓝河送到了机场。 

【还认得出哥吗?】

【化了灰都认得你。】这嘲讽得,蓝河觉着自己好像赢了他一道。

【哥知道自己长得帅,你别看得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哥会害羞的。】叶神的声音在口罩下显得有点迷离。 

蓝河却觉得隔着口罩都能看见他“哥就是这么帅”的表情。可不是嘛,叶神真帅。 

啊,不不不,怎么会这么小媳妇呢?蓝河蹭了蹭被子,羞耻极了。 

【谁看你了,乱七八糟的。】蓝河不甘示弱地回了一句。 

【乱七八糟,那你啥时候来给哥收拾收拾?】 

【又要做兴欣的保姆吗?】蓝河翻了个白眼。大神,我是卧底好吗?!看清楚属性了! 

【做哥的媳妇也行,你喜欢哪一个?】

【什、什么?】 

搭乘G航前往G市的乘客请注意,您所乘坐的YY2014航班很快就要起飞了。请前往12号登机口准备登机。 

蓝河抬头认真听着提醒音,压根就没听清叶神嘟嘟喃喃地说些什么。【你刚才说什么?】 

【路上小心。】 

【噢。】 

好像错过了什么。蓝河想了好久,总觉得那句话不太顺当,听起来字数都不太对的样子。但是也没敢多问啊。伸手进兜里默默地拽紧偷偷买的荣耀“君莫笑”的周边吊坠,总有机会的。 

蓝河侧过头,看着那个吊坠就放在桌子上。圆溜溜的小脸,撑着一把小伞,看起来就很欠扁。 

现在,他只是有点迁怒而已。 

突然有点冲动,想他想得紧。翻身起床,拔卡插卡,【你的好友蓝桥春雪上线】 

想着好友栏里的那个人会秒回:哟,蓝啊,来了。 

蓝河也就想想。君莫笑的灯灰着,就算亮了,背后那个人也不是自己想得那个了。 

【哟,蓝啊,在呢。】 

扑闪扑闪的QQ抖动着,蓝河点过去预览着。 

手有点颤,凭什么你好像啥事都没有,我就得乱想。 

这世界真不公道,就该围着您叶神转。 


tbc···

评论
热度 ( 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软绵绵的一朵肥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