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绵绵的一朵肥云

随意勾搭!!这个lo主很随便的!
开坑一时爽,赶稿火葬场
文风玛丽苏不解释 拍砖别打脸啊
题材不走正经路线 挖坑必填
蓝河小天使(。・ω・。)ノ♡
爱叶修一万年(ง •̀_•́)ง

【叶蓝】蓝桥-2 end

想了好久,还是决定在第一篇那里编辑多一段···

放文:

消息显示已送达。蓝河发了一会愣,这才将碗丢到碗槽里洗干净。碗好像在一瞬间变成叶修那张有点虚胖的脸,蓝河狠狠地刷着,感觉出了心里的那口怨气。

他是一个人住,不然让人看见他那张与往日不一样的凶狠的脸色,大概会打个寒颤。

不过对方可是大神啊。打败了自己的偶像黄少之后,更是在最后的6.5秒爆发700多的APM将轮回击倒夺冠的大神。

蓝河坐在电视机前看的时候,整个人都愣在当场。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反应过来,自己已经泪流满面。

好不甘心。

大神竟然站在自己如此触不可及的地方。浑身的光芒,刺得蓝河都睁不开眼了。蓝河这才发现,自己喜欢那个靠脸就能MT的灾难。

接下来是沉闷无聊的发布会,不见踪影的退役说明。销声匿迹,除了那句“伟大”,那个历史,其他都不再存在了。蓝河没有觉得自己的心脏空荡荡,没有觉得滋味苦涩。只是日复一日地带团刷本。

现在想想,也是蛮拼的。

然后那人又冒了出来,世锦赛,领队。又是那么光芒四射的身份。蓝河都觉得自己真是累透了。公会的工作做得久了,与其他公会不断的勾心斗角,自然对任何事都能有个清晰的想法。蓝河不能说自己很理智,偶尔也会发散着莫名其妙的热血和冲动。但是本来人就较为稳重,再加上想得比较多,对自身,对他人的定位评价也是比较准确的。

所以他明白,自己跟叶修是不可能的。

远离了荣耀,或许他们两个人都只是普通人,是路上随处可见的颓废宅男。但是偏偏不是。荣耀的影响力已经渐渐在世界上成型,不再是电子鸦片,而是朝着“运动竞技”一类的伟大方向进发。

而叶修,是其中“最伟大的选手”、是历史、是神。

光芒四射,蓝河一点都不怀疑自己再靠近就会被干涸。其实是太害怕受伤害。这是勾心斗角之后的后遗症,想的太多。

更何况,最不可抗力,大概是他们都是男人。

碗还滴着水,蓝河擦了擦手,打算洗漱好就上床睡觉去。明天开始又是一场硬仗。

叶修的烟一支接一支,一点都不怀疑要是陈果有起夜的习惯的话,会爆发一场世界大战。

野图还没刷,一看时间,都快五点了。蓝河也没见着。估计蓝河是不会再上线了。对于职业玩家的运作模式,叶修当然也是知道的。QQ好友里蓝河的头像也是暗着,估计是上的早班?

叶修这么一寻思,也打定主意不下机了,都快早上了,等等呗。

也就叶修这么一寻思,结果硬生生又和蓝河错过了一早上。

时间都下午五点了,叶修还在神之领域里晃荡,但是压根还没看见他的小剑客一眼。这是怎么一回事?难道小剑客换号了?QQ好友里的头像还是暗着。

叶修爆手速发了条信息过去:

17:06

君莫笑:小蓝你在哪?

隐身的蓝河一看,一口牛奶差点喷到屏幕上。这不,他不是换成夜班了吗,睡到三点多起的床,磨蹭着吃完饭,打算到点就刷卡上机。结果还没到点呢,灾难就自动找上门来了。

17:20

蓝河:···大神您有什么事?我夜班。

君莫笑:噢,晚上见。

闪电下线。蓝河目瞪口呆,这是闹哪样?

晚上见是几个意思?蓝溪阁又得罪了大神?不对不对,蓝河你镇定点,可能大神只是来要点野图的消息?不对啊,兴欣大大的公会就在那里,各家得到野图刷新的消息时间是差不多的,不至于来这边要什么消息啊?难不成···大神这次复出不打野图变成打公会了?从根基上将公会铲除?

这么想着,蓝河都不禁笑了出来。这想得都什么啊。这种破坏平衡的事大神有可能做吗?!只能说,自己遇上君莫笑是都乱了。

既来之则安之呗。

蓝河一说服自己,立刻就定下心来。这不,也不磨蹭了,利索就刷卡上机,提前上班了。

也不知道是人品爆发还是什么,叶修这一下QQ,那头蓝河上机,野图Boss就刷了。偏生这次叶修还忒厚道,君莫笑的号没下,自个儿杵在加密竞技场里。大概是为了给各家公会一个心理阴影。

可蓝河知道啊,立刻就带着一个团的人奔赴了野图所在的坐标。兴欣来得也不晚,各家心里头有那么一点阴影打得倒是不怎么积极。蓝河明知君莫笑不在倒捡了个便宜。等到各家发现“咦?!君莫笑根本没来?!”的时候,蓝溪阁已经妥妥地将野图收下了。

赚了个大便宜,蓝河心里就乐了起来,恨不得君莫笑每天这么来一回。

这快乐也没维持多久,蓝河越看时间开始越害怕。在QQ上说话是一回事,语音呢?自己听到他的声音又该如何?越是想,蓝河越慌。最后把工作朝下面的分配一下,自个儿就屁颠屁颠地跑开了。

神之领域里地域广袤,有着相当多的场景。有些场景注定只是个场景,既不是刷怪练级区,也不是副本入口,就连野图Boss也很少会晃荡到那里。

现在蓝河的所在就是这么一个地方。

一座石桥横跨,河岸却早已干涸。长满了幽蓝色的花,将荒桥簇拥。场景已是冬季,天空暗沉沉的,飘下一朵朵的轻雪,诗情画意,也不外乎是这番景象。这个偏远地域的小场景没有命名。蓝河私心就叫它“蓝桥”。

偶尔发现的这个场景,从此变成蓝河没有带团的空闲时候的消遣。长久下来,就连蓝溪阁的熟人都知道蓝河有了这么一个“秘密基地”。

他操作着蓝桥春雪往桥上一站,桥下蓝花摇曳,不多时,落雪已经铺满他的肩头。

荣耀的这种细节做得的确是好,身临其境,连蓝河都觉得一瞬间得到了身心的治愈。

那边竞技场里的君莫笑伸了个懒腰。操作者已经上线。叶修点着叨着的烟,让君莫笑出了竞技场。一边又和伍晨聊着天。

20:35

君莫笑:野图?

晓枪:三点多已经刷掉了,这周的野图都刷完了。

君莫笑:蓝桥?

晓枪:···我问问。

叶修看了一眼时间,野图正是他下线不久后就刷新的,时间之巧合,他也没有多纠结。伍晨那边上的夜班,也是刚上来,关注完野图的动向,没想到叶修还在关注那个叫蓝桥的剑客。

所谓的偷心,伍晨总觉得是看到了什么不该看的东西。不对,打开的方式不对。

问下面的成员,最后得出结论就是蓝桥春雪在七点多的时候在某一处副本入口出没,接下来就丢了行踪。伍晨也没有下死命令要人跟着,这下是完全把小剑客丢了。

毕竟只要想起叶修“偷心”的说法,伍晨就狠狠打了个寒颤,他心里在为那个小剑客默哀。

伍晨没有提供有价值的资料,叶修也没在意。操纵着君莫笑就往副本入口去。一到入口,自己就找了个隐蔽的地儿藏了起来。

作为五大高手之一的入夜寒今天也十分勤奋地带着队准备刷副本。对于他这种质素的高玩而言,刷本已经变成一种职业,毕竟每天都有人冲进神之领域,带着还没满级的成员刷本,获取副本经验,让他们充分享受公会的关心和爱,是入夜寒他们的职责。

身为五大高手之一,入夜寒的操作肯定也是远胜一般普通玩家的,他甚至可以感觉到在成员那些冷冰冰的系统脸上看到操作者闪亮的崇拜眼神。

这不,他又带着一支队奔赴了副本入口,“各位,准备好···”

后面的字还没来得出口,入夜寒发现自己浮空了,接下来是背后打来的一套连击,一套又一套又一套,最后入夜寒落在地上被人踩在脚下的时候还剩下可怜的20%的血条。

是谁!居然偷袭他!

“君莫笑!”

“君莫笑!!!”

···

入夜寒不用问了,是君莫笑。简直泪流满面,大神,我哪惹你了?

“大神···”入夜寒的声音有点哽咽,已经顾不上成员们崇拜的眼光。毕竟这已经成为过去了···

“蓝河呢?”有点沙哑的烟嗓透过麦克风传过来。

入夜寒的心跳得飞快,这是愤怒!赤裸裸的愤怒!被打得半死就是为了问蓝河?虽然有点陌生,但入夜寒还是想起那是蓝桥在第十区的会长号。

“您直接问不行吗?”何至于如此?不怕被人说虐菜吗?

可怜的入夜寒,在这种境地,一个高玩已经自觉把自己定位成“菜”了。

“咦?会老实说吗?”

您为什么觉得我不会老实说啊?!不对,难道君莫笑是去找蓝桥寻仇?不对,他们什么时候结的仇?没听蓝桥提过啊。

“不说!”入夜寒秉承着“好兄弟一生走”的义气,坚决不说。另一方面却给蓝河发了个消息。

21:07

入夜寒:君莫笑和你有仇?

蓝桥:?

入夜寒:他在副本门口把我打个半死,说要找你来了。

蓝桥:⊙﹏⊙!

蓝桥:你怎么说?

入夜寒:放心,我不会把你供出去的。

蓝河这下放下心来。又悠哉地站在蓝桥那里赏起花来。

这边君莫笑却依旧踩着入夜寒,手中的千机伞有一下没一下地戳着他:“说不说?”

跟着的九个人在旁边围了一个圈,视角转来转去,看着君莫笑虐着队长,不知道如何是好。偏生他们下的是十人本,九个人围成一圈将两人围在中间,君莫笑才半天没暴露。

不是,我们是不是应该上去救队长啊?

但是队长在他手上耶···

叶修这边也应了句:“别上来啊,你们知道我是谁吧。”

是啊,那个APM700多的神,我们上去连骨头都不剩。但是队长!

“来了,你们队长的装备就等着被爆吧。”

装备!入夜寒心里一寒,今天带的是他最喜欢的装备!!爆了出去的话!!入夜寒没法想。对不住了,蓝桥!

21:12

入夜寒:蓝桥···你还是快跑吧。

蓝桥:!!!!

被出卖了!蓝河这下慌了,刚想跑,世界频道里又刷了一句话。

君莫笑  21:13   蓝河,等着,想想蓝溪阁。

卑鄙啊!!这还是人吗?!叶修你就不是人!!心太脏!!!

君莫笑的信息瞬间被刷屏,所有人都在猜测着蓝河是谁?蓝溪阁的?得罪了君莫笑?天了噜,只能默哀了。组队,围观。

偏偏君莫笑走的路太偏僻,快到蓝桥的时候,身后一个人都没跟着。

远远就看见一身蓝衣的蓝桥春雪站在荒桥上。人还真绝色。叶修自信满满地想了想。操作着君莫笑上前去,千机伞一把撑开,挡住了落雪。

蓝河心里太紧张,半晌才问道:“大、大神,您想怎样?”还结巴了。

君莫笑伸出手将蓝桥春雪头上肩上的雪花拍下。

“如果我说···”

话还没出口,一道道人声就响起了。

“大神!您要对我们蓝桥做什么?!”

“蓝桥哪里得罪您了?”

···

蓝河转头看过去,只见蓝溪阁一干人等都站在桥下看着自己。怎么回事?

“蓝桥,我们救你来了!”说话的是从君莫笑手下逃过一劫的入夜寒。放眼望去,都是熟悉的ID。都知道蓝河有这么一个秘密基地,放下手头的活就赶过来救他了。

蓝河突然觉得有点感动,硬气地问:“大神,您到底要干嘛?”

手中的千机伞垂向一侧,挡住了两人,也挡住了众人的视线。君莫笑的脸在蓝河的屏幕上不断放大。

“我喜欢你呢。”

最后的话。

END.

好感动,我终于写完了···要哭,终于写出了短篇!!!!!!再见了mina。

评论
热度 ( 5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软绵绵的一朵肥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