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绵绵的一朵肥云

随意勾搭!!这个lo主很随便的!
开坑一时爽,赶稿火葬场
文风玛丽苏不解释 拍砖别打脸啊
题材不走正经路线 挖坑必填
蓝河小天使(。・ω・。)ノ♡
爱叶修一万年(ง •̀_•́)ง

【叶蓝】永远在一起-4 end

本来是个短篇,不知道为什么写到了第四次…感觉好命苦,我想写短篇T_T

 
  

放文: 

叶修坚持不懈地敲着门,蓝河坚持不懈地装作没听见。事实上外卖都已经食不知味,蓝河艰难地嚼两嚼就赶紧咽下。耳朵却探着门仔细地听着门外的动静。 

终于是把对门的人敲烦了,嚷嚷着貌似是拿了菜刀想找叶修的晦气。蓝河一听,这还得了!赶紧打开门拽着叶修进了门,给对门的赔了半天不是。 

关上门,转过身来就看见叶修那张懒洋洋的脸。蓝河讪笑着,问道:“大神你怎么来了?”

那张懒洋洋的脸微微皱起了眉头,神情却是一闪而过,然后回道:“呵呵。”  

蓝河一时尴尬了起来,慌忙又问了句:“你吃了吗?”  

叶修盯着蓝河看了半天,“不是,蓝啊,你不给哥解释一下?”  

蓝河的脸一下子又是通红一片,“我以为,以为你是幻觉呢。”这理由,自己听起来都不是太相信的。  

叶修却是什么都没问,例如“我是幻觉,所以你要打我?这是什么逻辑。”之类的。只是径自打量着蓝河的屋子,就坐到了沙发那边。  

“怎么来了?”端着茶过去,蓝河又问了一次。 

“看我媳妇来了呗。”  

手一抖,茶杯都差点掉了。瞄一眼当事人,人家却还是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兴许是自己听错了吧。  

分手是自己说的,叶修也是没有反对的。自己还在期待些什么呢?  

不对,刚还问要不要下本呢。“你来多久了?”  

“嗯…早上到的。看你楼下有网吧,就进了。忘告诉你了。” 

 蓝河扶额,这都什么人啊。“饿不饿?”

  “网吧里吃了泡面。”  

蓝河已经有点无语了。一大神,跑网吧里刷了半天荣耀,还吃了个泡面,没被围观,叶修你也是蛮拼的了。  

“怎么来G市了?有事要办?还是来看黄少他们?”蓝河也坐在了一旁,有一搭没一搭地聊了起来。 

一直以为再见面肯定很尴尬,原来也可以这么自然啊。蓝河一直有幻想,分手后的两人在路上相遇是个什么光景。其实就算在同一个地方,都不见得能在路上偶遇,更何况两人还是百分百的异地恋。 

其实只要一个人向前走一步就行了。但蓝河从来没想过是叶修先来的G市。  

对方做些什么,自己都完全猜不到。  

“说了看媳妇蓝河大大来了。”  

这句话真听清了。蓝河权当是叶修再一次没下限的调戏。只是时过境迁,现在再听这说法,蓝河只觉得满心的苦涩。  

他苦笑着,又问:“酒店订好了吗?跟黄少他们联系了吗?”  

这次叶修真的狠狠皱起了眉头,“许博远!”语气是从未听过的严肃,让蓝河莫名的心惊。

“从刚才到现在,你到底是怎么回事?” 

怎么回事?蓝河还想问你叶修是怎么回事呢。突然出现,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地相处,这是在戏弄自己吗? 

“叶修,我们已经分手了。”再次说出这句话,蓝河的心还是一样的痛。他甚至不敢去看叶修的表情。但总得面对的。 

叶修那张虚胖的脸,却满是错愕的表情。 

“我们什么时候分手了?”

“诶?!”

两人相对沉默了半天,总感觉对方的脑电波可能是在另一个次元,不然的话怎么对方的话听不懂呢?

蓝河苦笑着:“叶修,你还要装傻吗?”

叶修那双黑黝黝的眼睛难得闪过了惊讶的光,不是,他实在搞不懂现在是什么情况了。如果说荣耀,叶修是百分百的教科书没错,但是恋爱这玩意可不带自学成才的呀。

“蓝,你说清楚了,我们什么时候分手了。”

“就就那个晚上啊···”蓝河的思绪飘到了那个夜晚。

蓝河觉得两个人没办法再在一起了。从倒追叶修到追到手的过程,蓝河都觉得叶修总该是对自己有点意思的。但是跟叶修在一起的时间越长,蓝河越怀疑事实真的是自己想的那样吗?并非是对这份恋情有什么甜蜜的幻想,两个大男人,蓝河总不能指望自己或是叶修张嘴就是甜言蜜语。但是,总好过现在这样啊?

已经不知道是第几回了,两个人在一起就是默默地打荣耀。然后吃饭,各自回房间。蓝河已经开始怀疑既然是这样,何必一得空就跑来H市看这个荣耀狂。打荣耀两个人是不见面都行,只要有电脑,哪里不能打呢。

或许,叶修真的没有这么的喜欢自己。只是自己开了口,然后叶修就无所谓地答应了。仅仅是如此,自己想太多了。

一下子泛滥的苦涩滋味立刻就将心脏淹没,蓝河觉得自己喘不过气来。霎时冒上来的愤怒,又霎时地消散。他揉了揉自己的眉头,悄悄转头看了一眼戴着耳机奋战的叶修。

“叶修····”

“嗯。”

“有在听吗?”

“嗯。”

“我跟你说个事。”

“嗯。”

又是冷冷清清的一个字符,甚至连转头看他都不愿意。蓝河静默了片刻,突然长长叹了一口气,“我们分手吧。”

那边再也没有回音,沉默,大概就是没异议吧。蓝河下线拔卡,默默地收拾东西,连夜就离开了H市。

等叶修下完本转过头来,身旁只剩下冷冰冰的空位置。

···咦?他的小剑客呢?

“就是这样?”叶修一脸的惊奇。

蓝河觉得今天的内容有点多,最起码没见过叶修除了懒洋洋和没精打采外的这么多表情。

“所以你还想怎么样?”蓝河无奈地问。叶修总是让他措手不及,无论是荣耀还是现实。

就连叶修都忍不住想翻个白眼,小剑客是妥妥的误会了。

事实的真相是:

那天的叶修正拉着马甲带公会的一队下本,这队人按说上了神之领域就已经不是什么菜鸟了,但是偏偏喜欢问得仔细。

“伊诺,我这个位置站得开怪行不行?”

“嗯。”

“我这边呢?前方还有三个小怪要拉吧?”

“嗯。”

“唉唉,那个谁你别跑啊,再动就拉仇恨了,对不对,伊诺?”

“嗯= =”

这队人问得也太仔细了。叶修在心里想。

一抬头,小剑客也是一脸错愕,“所以说,你压根就没听到我说什么?”

叶修没回答,走上前去就将蓝河抱在怀里,“所以说,为什么提分手?”

蓝河的脸红通通的,支支吾吾半天也说不出个所以然。当时有勇气提,不见得现在也有。而且蓝河也发现,自己并非那么想跟叶修分开。

“嗯?”

“叶修,你说,我们能在一起多久?”蓝河顾左右而言他。

叶修盯着怀里的人看了半天,再次发挥他“别人不肯说,他也不追问”的优良传统。低下头,将下巴枕在小剑客的肩膀上,“永远在一起。”

这就够了。

end.

评论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软绵绵的一朵肥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