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绵绵的一朵肥云

随意勾搭!!这个lo主很随便的!
开坑一时爽,赶稿火葬场
文风玛丽苏不解释 拍砖别打脸啊
题材不走正经路线 挖坑必填
蓝河小天使(。・ω・。)ノ♡
爱叶修一万年(ง •̀_•́)ง

【叶蓝】有只兔子叫叶修

日常系

【又来了】蓝河心想道,从深度睡眠到意识回笼的那一刻,脸上沉重的感觉让他觉得如此的似曾相识。

毛茸茸的温暖触感耷拉在他的脸上,蓝河好不容易睁开眼,果不其然…他家的兔子又趴在自己的脸上。

“叶、修!!!给我滚下去!!!”蓝河喝道,尔后感觉脸上的兔子貌似打了个哆嗦,后腿一蹬,利落地跳下了床,那一脚差点没把蓝河踢毁容。

叶修是只灰毛兔子,有个双胞弟弟。原来是一个朋友家里一对兔子的爱情结晶。但是有一天,蓝河去探望完这位朋友回家后,发现不知道何时跳进他包包里的叶修。

蓝河曾经致电这位朋友表示要将兔子还回去。结果朋友乐呵呵地干笑一阵,表示这只兔子有离家出走的前科,蓝河要是喜欢就带走吧。当然,对于之后叶修的胞弟不知道出于何种原因没日没夜地嗷嗷叫,就暂且按下不表了。

蓝河想了想,他也的确挺喜欢兔子的,也就欣欣然地收下了。当然,如果他发现叶修的真面目,又或者从未来回来的蓝河对自己说出真相的话,那么对于领养叶修,他是拒绝的。

叶修是一只很懒的兔子,除了这一点以外,他堪称完美。呵呵,你们以为蓝河会这样说吗?你们真是太傻太天真,图样图森破!

身为一只有烟瘾的兔子,叶修最大的喜好是啃烟丝。没错,啃、烟、丝。自从发现这个真相,不抽烟的蓝河表示眼泪都流下来。身为一个没有不良嗜好的有为青年,他大部分的积蓄竟然花在一只兔子的烟丝上面。话虽这样讲,蓝河见叶修身体似乎没出什么状况,也就不去管他了。

蓝河才不会告诉你们,曾经试图让叶修戒掉烟丝后不到两天,叶修装死躺在他的床上。害得蓝河哭了一个小时并且承诺只要他活着就让他啃烟丝之后,那只兔子一跃而起,敏捷得简直跟开了挂似的。

并且在这以后蓝河还忍受着看了两天兔子叶修那张怎么看就怎么嘲讽的脸,耳边仿佛出现一个陌生又嘲讽的声音“小蓝你还是太嫩了点。”

想到了这些,蓝河心痛地甩了甩头,自己怎么就收了这只妖孽兔子呢?!

利落地准备好早餐,火腿煎双蛋,外加一杯刚榨好的橙汁。蓝河美滋滋地享用着。餐盘边蹲着一只兔子,也带着他的小餐盘美滋滋地吃着。叶修兔的早餐是一小把青菜,切成小粒的胡萝卜,一小碗清水,此外还有一撮烟丝。

“你不吃完早饭不准啃烟丝!”眼角瞄到兔子那鬼鬼祟祟朝着烟丝摸去的行为,蓝河冷冷地说了一句。

兔子身形一僵,乖乖地收回前爪。捧起小粒的胡萝卜咬了一口。随即又是一个迅雷不及掩耳的声势,往桌上一躺,两只爪子抱住自己的肚子。

【呵呵,戏真足啊!】蓝河冷眼一瞟,“姑且不论你有没有假性怀孕,请你记住一点,你是只公兔子,我不会对你负责任的。”

叶修偏过了头,【啧!】

“四大战术大师之一”的叶修兔子表示今天的蓝河真难骗。

Fin.

ps:其实只是看到兔子的生理知识后萌点爆了,随手打个文玩玩*^_^* 

评论 ( 4 )
热度 ( 53 )

© 软绵绵的一朵肥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