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绵绵的一朵肥云

随意勾搭!!这个lo主很随便的!
开坑一时爽,赶稿火葬场
文风玛丽苏不解释 拍砖别打脸啊
题材不走正经路线 挖坑必填
蓝河小天使(。・ω・。)ノ♡
爱叶修一万年(ง •̀_•́)ง

【叶蓝】永远在一起-3

感觉好久没写这篇···

放文:

蓝河将QQ点开,看着对话框上“君莫笑”的字样。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什么“恍如隔世”,其实两个人不见面也就两个月不到的时间。相比起在一起一年,分别也就是两个月不到的时间,不过是其中的六分之一。

在这一年当中,蓝河是不断地往H市扑,搞到最后都有一种H市才是自己的故乡的错觉。从一开始的勇往直前般的纠缠,到两人在一起,再到蓝河“觉得”的对方的厌怠期。

一点安全感都没有。

连蓝河都要疑惑,自己居然会说出“安全感”这个词语。简直像小女生一样无助。

他盯着对话框,半天也敲不出一个字来。

眼前的状况实在很难让蓝河有所反应,这应该是分手的前男友会说的话吗?按道理来讲,分手之后,两人应是形同陌路,不再联系。

不对,自己太高估叶修的下限了,会叫卧底帮忙管理公会的男人,自己不应该用常理去衡量他。

兴许是叶修等了半天不见蓝河回复,不耐烦地发了个窗口抖动过来。让发愣的蓝河回过神来,又是一句话:“副本少一人,下吗?”

这句话又是让蓝河气打一处来。刚刚那句话还可以说是日常的友好问候,这句话不是了吧?!副本副本,叫分手的前男友下副本,叶修的下限是要突破天际吗?!

“不去”狠狠地敲下两个字,蓝河感觉为自己出了一口气。

其实连标点符号都没有的两个字,根本连情绪都看不出来。这么一想,蓝河又觉得自己窝囊起来。无论是荣耀还是感情,永远都处于下风。没有什么不习惯的,因为对方是叶神。荣耀里输给叶神是应该的,打嘴仗被叶神刷下限击败是应该的,自己仰望那人追求那人都是应该的。偏偏为什么连感情来了,都要输。

连情绪都不敢发泄。

蓝河觉得即使是喜欢着对方,但是也好累。厌倦极了与那人斗智斗勇。

他低下头,将脸埋在手心里,深深地叹出一口气。

自己就该注孤生好吗。

突然的自嘲,让蓝河都免不得笑了出来,觉得心情轻松了一点。

偏偏屏幕对面的那个人没有理会,坚持不懈地发送信息。“心情不好?”

诶?!心情不好?从哪里看出来的?蓝河压抑地看着空白屏的四句话。空空荡荡的,真的看不出什么情绪。但是就是这样一句问话,蓝河的心甜腻得红了眼眶。感觉好委屈。

这人到底是怎么回事?自己真的看不透。

“是啊”又敲了两个字送回去。蓝河甚至有报复的快感。怎么样,我心情就不好了怎么着,你还要说什么?

对方没了下文。

蓝河又不免失望了起来。叶修真的是一点都不在意他吗?那当初为什么又要答应跟他交往呢?因为无所谓?贪图新鲜?迫不得已?来者不拒?

各种各样的理由都在脑海中飘荡。

但是止不住去想。像女人一样娇弱。但是喜欢一个人,你想跟他撒娇,想看他的在乎,想看他的着紧,哪有什么不对?哪有分别什么男人女人?

“叮咚”门铃响了,应该是外卖。

蓝河想着,抄上桌面上的钱包就跑了出去。“来了。”

打开门,低头找钱,问道:“多少钱?”

“嗯···哥是无价的。”

熟悉的声音从耳边响起,蓝河抬起头,满脸的惊慌。

叶修怎么来了。

来者嘴巴上叨着烟,还没点燃,就那么叨着,看起来懒洋洋的神情,总感觉吊儿郎当。手上还提着疑似是蓝河的外卖。

一点儿都不稳重。蓝河这么想着。

这该不会是自己想他想得紧的幻觉吧?

这么想着,蓝河一把抢过对方的便当,反手就抽了叶修一巴掌。“啪”门狠狠地关上了。

嘴里的烟掉地上了。叶修摸着脸,一脸的错愕。

这表情,真精彩。蓝河第一次见,还是从猫眼看的。

诶···不对,这是真的叶修吧。

“不是,蓝啊,你给哥一个说法···”叶修站门外拍着门说道。

蓝河涨红着脸,默默地坐地板上吃起了外卖。

让他好好想想。这个夜晚真的太苦逼了。

tbc···

评论 ( 2 )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软绵绵的一朵肥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