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绵绵的一朵肥云

随意勾搭!!这个lo主很随便的!
开坑一时爽,赶稿火葬场
文风玛丽苏不解释 拍砖别打脸啊
题材不走正经路线 挖坑必填
蓝河小天使(。・ω・。)ノ♡
爱叶修一万年(ง •̀_•́)ง

【叶蓝/君蓝】三生石-9

放文:

眼前这个人总是很轻易就能让自己对他的观感一再破灭。虽然真的很想打死他,但是蓝桥还是勉强自己冷静下来。毕竟他是画师界的大神,自己不能丢了蓝雨画社的脸。

但是冷静下来之后,“君莫笑是一叶之秋”这样的事实还是毫不留情地冲击着自己。真的要上去抱大腿吗?

“蓝啊,你别巴巴盯着我看啊,我知道你很崇拜我。”

蓝桥低下头,握紧了拳头,咬牙切齿地说:“能不往你脸上贴金吗?我崇拜的人是黄少好吗?”

“那你现在可以崇拜哥了。那个话痨不适合你。”君莫笑摇了摇头,随即吐出了一句让蓝桥更恼的话。

“黄少他···”好吧,黄少真的是话痨。

在画师界,谁不知道蓝雨的画师黄少天是个十足的话痨。更夸张的说法是,让黄少不画画很简单,让他不说话不如要他的命。

但是蓝桥偏偏是黄少的脑残粉,这时一个犹豫已经不能第一时间反驳君莫笑的话,为黄少正名。这不,立刻就补上下一句:“其实黄少也不是那么吵。”

君莫笑一听这句,立刻指出蓝桥话里的漏洞,“我都还没说他吵。”

好吧,蓝桥真的不能昧着良心说黄少不是话痨。

但是,你要不要这么逼人太甚!不知道我是黄少的脑残粉吗?!这么想着,抬眼就是一记眼刀。

“噢。”君莫笑接着这个眼神,作状地捂住了胸口,“小蓝媳妇这眼神真妩媚啊。”

妩媚你妹!你是眼睛长了刺是不是,什么眼神啊!

遇到君莫笑,蓝桥真的觉得这一辈子的好脾气都要耗尽了。

心好累。蓝桥只有这种感觉了。


“少爷,原来您在这里啊。午膳时间到了。老爷夫人和二少爷等着您和蓝小姐呢。”下人适时出现,刚好阻止了蓝桥准备行凶的冲动。

君莫笑点了点头,示意知道了。

蓝桥这下紧张了起来。怎么办,君莫笑不会揭穿自己吧?如果让君家的主事人知道了,蓝家的名誉以及生意,这些···

蓝桥一直以来都在画社,甚少接触家中的生意。但是他没兴趣,不代表他不在乎。蓝桥是个非常有责任感的人,正因如此,他将家中的一切看得比自己重要。既然自己已经没办法继承家业为家中减轻负担,自己更不可能做那个落尽下石的人。

如果因为自己的缘故,而让蓝家陷入困境。他简直不敢想。

这不,眼见着君莫笑就要往门口走,蓝桥伸出手拉住了他的衣袖。

“嗯?”君莫笑给了个疑问的眼神。

“那个···就是···我的身份···能不能保密?”说这话的时候,蓝河甚至不敢抬头看对方。说起来,君莫笑也是受害者,虽然自己还没开始骗他就已经被识穿了。但是···现在做的这个要求真的太不应该了。蓝桥现在真的后悔当初因为心软而答应了蓝可。

闻言,君莫笑那双本来懒洋洋的眼神突然闪过一丝精光。

“要不,跟哥做个交易?”

交易?蓝桥一愣。下一秒就狠狠地点下了头,“但···但是不能是我做不到的。“

”放心,你肯定做得到。“君莫笑笑着,走到书桌前,提起笔来,唰唰地就写下了几行字。

蓝桥接过君莫笑递过来的纸,看了半天,清秀的脸蛋涨得通红。”你!“

”怎么样,肯定能做到吧。你一个大男人,又不亏。“

···蓝桥还能说什么。为了蓝家,他也是很拼的。


”老爷,夫人,大少爷和蓝小姐到了。“下人报告着。

饭厅里的三个人眼见着君莫笑和蓝可进了门。

那蓝可清秀的脸蛋红通通的,看起来清丽极了。两老互相看了一眼,满意地点了点头。二少爷这下却起了哄:”哟,哥,你动手挺快的啊。“

两老讶异地看着小儿子,又转过头去看君莫笑。这不,下人刚刚挡住了两老的视线。

只见那蓝可挽着君莫笑的手,娇羞地迈进门来。

看来,媳妇茶有着落了。

君莫笑和蓝桥交涉第一条:人前人后都要主动挽着君莫笑的手。

大老爷们,我不亏。蓝桥想着,无法控制地红了脸。

日子还长呢,小蓝。

这个君莫笑,心脏得很。


tbc····

评论 ( 6 )
热度 ( 20 )

© 软绵绵的一朵肥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