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绵绵的一朵肥云

随意勾搭!!这个lo主很随便的!
开坑一时爽,赶稿火葬场
文风玛丽苏不解释 拍砖别打脸啊
题材不走正经路线 挖坑必填
蓝河小天使(。・ω・。)ノ♡
爱叶修一万年(ง •̀_•́)ง

【叶蓝】奈何明月照沟渠-第十二章

第十二章 讨个嫂子好不好?

初秋时分,空气中一片凉意。窗外鸟雀低鸣,偶尔听见振翅之声。叶秋睁开眼,一夜好眠,也不见得让他精神抖擞,反而仍是一脸慵懒。背部隐隐泛着痛,叶秋摆动手臂,却因扯动肌肉而更加酸痛。他暗忖,落水时大抵是伤了背部,应无大碍。

刚想着,忽听见门外传来一把喋喋不休的人声,这熟悉的声音叶秋怎会不记得。还没等他起床,随即一声巨响,房门已经被来人来势汹汹地踢开。

“老叶!!!你这个心脏无德的家伙,快给我出来,你昨晚跟着我们王子到底干了什么?!殿下一个大好青年,怎么就被你拐了去,你能不能要点脸啊!!!昨晚要不是你指使苏沐橙挡着我,我的三段斩早就把你劈成碎片!拐人都拐到我们蓝雨国了!本剑圣给你个机会坦白···”来者嘴巴没停,人倒是已经闯进门来。

叶秋下了床,朝外张望,瞄了一眼可怜的房门以及站在门外一脸无奈的苏沐橙,才转头看向房中之人。一大早就如此聒噪,除了黄少天黄副将军还有何人?

“话唠,你就这么不待见蓝雨皇宫的门啊?败家玩意儿。”叶秋打了个哈欠,慢悠悠才答应了一句。

预期中聒噪的声音没有响起,叶秋抬起眼。只见黄少天一脸惊吓,目瞪口呆的半天没有说出一句话。叶秋皱起眉头,伸手在黄少天面前摆了摆,“话痨?一大早被哥的帅气吓死了?”

“去去去谁会被一张虚胖脸吓死啊你能不能要点脸啊?啊不对,老叶你这个混蛋,你身上穿得到底是什么,你果然对我们王子做了见不得人的事情对不对,我就知道你这个人卑鄙无耻,殿下我对不住您,我早就应该把这个心脏劈开三段!!!老叶,亮出你的战矛,我要跟你较量较量较量较量····”黄少天大喊大叫道。

随即跟着进门的苏沐橙倒是听出了其中的意思,抬眼就朝叶秋身上打量。不看还好,一看却是难掩唇边促狭笑意。

叶秋被这两人搞得莫名其妙,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衣裳。只见水蓝色的衣裳质料上乘,绣工精美,衣衫下摆以金丝作绣,花团锦簇之间一栏蓝桥。

如此绣工,黄少天如何认不得,分明就是蓝桥春雪的衣裳。

叶秋低应一声“啊···”昨晚回到别苑之后,夜已深邃。叶秋一时疲乏,来不及沐浴更衣倒头就睡。因此从王子那里讨来替换的衣裳还没换下。再看黄少天的模样,脸色青白,大概是有所误会了。

话虽如此,叶秋却见不得会好心跟他解释。他低笑道:“是啊,昨夜王子好不热情。两人浑身湿透,王子非要亲自替我换下那身衣裳···”

浑身湿透?亲自替换?黄少天差点就要两眼一抹黑,晕倒当场。也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太大刺激,他竟然不发一言,转头就出门去了。

两人也是一怔,一时又不敢叫住黄少天。半晌苏沐橙才走了过来,“到底怎么回事?你能骗过黄少天,可骗不了我。”

叶秋淡淡一笑,“不过是些小计谋。沐橙,给你讨个嫂子好不好?”

苏沐橙盯着叶秋看了半天,才笑了出来,“好呀。不过,那人看起来死心眼得很。你有把握?”

“可不是嘛,不过,哥是谁啊?区区一个话痨,还是哥的手下败将。”

再说黄少天出了别苑之后,他越想越憋屈。那个臭老叶,心脏无耻,蓝桥王子怎么就被他拐了去了?蓝桥王子生性纯善,一定是被老叶骗了!对,他要去找将军商量,好让蓝桥王子看清那个心脏的真面目!

“将军将军!!!你听我说···”黄少天冲进喻文州的房中,刚看清房中的人就闭嘴不语。为了战术比试大赛,蓝雨的将士们这一阵子也是住在宫内,只是不在别苑之中。

喻文州抬眼望去,对黄少天的举动表示疑惑。黄少天望着喻文州身旁的人,略显得有些尴尬:“蓝河···你来了?”

蓝桥听得黄少天招呼,微笑着点了点头:“黄副将,今日不是要教蓝桥一些新剑招吗?”

黄少天一怔,他都忘了此事了。只是,现在最重要的是蓝桥的问题,他堂堂大蓝雨国的王子殿下怎能被老叶那个心脏拐骗了去!“啊啊啊,对不起啊蓝河我忘记了但是我现在没空啊有事要找将军谈不如我改日再教你好不好?你就先去把前几天我教你的剑招再练练我保证下次一定会教你新剑招的对不起了啊···”黄少天话说着,也顾不上那是大不敬的举动,竟将蓝桥拉起来往门外推了出去。

“可是···我···黄将军?”门“砰”的一声关上,蓝桥脸色一黯,看了眼手中的佩剑,才转身离开。

见此情形,喻文州皱起了眉头:“少天,一大早何以毛毛躁躁的?而且,你怎么能将殿下推出门去呢?”

“哎呀将军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我告诉你老叶那个无耻之徒竟然对蓝河做出了见不得人的事情!他昨晚也不知道对王子做了什么,今天我跑去找他算账,你猜我见着什么我知道你一定猜不到也对啦将军哪有老叶那么心脏啊···”

喻文州一听黄少天离题万里了,温柔一笑,伸手一扯,将黄少天圈抱在怀中。

突然的亲密举动叫黄少天俊脸一红,张了张嘴也没说出一个字。

“少天,你今天去见叶神看见了什么?”喻文州笑眯了眼,将话题带回正途。

“啊啊啊对对对,我今天见到老叶竟然穿着蓝河的衣裳!!谁知道他昨天晚上到底对蓝河做了什么啊他实在太卑鄙了要不是苏妹子拦住我我早就一个三段斩劈出去了,将军你说我们大蓝雨国的王子殿下多么尊贵的身份啊竟然叫那个大心脏老叶给拐了去,我怎么对得住陛下的厚爱···唔··唔啊···”

还没出口的话被喻文州纳进嘴里,唇舌交缠着发出甜美的水声。黄少天被吻得迷迷糊糊的,喘着气瘫在喻文州的怀里。

喻文州有一搭没一搭地摸着怀中人的发,心忖道:叶秋对殿下,到底有什么想法?不过,不管有什么想法,他都没那么容易成功,毕竟王子···心有所属。

黄少天突然打了个冷颤,啊,秋天来了。

第七轮战术比试大赛,三日后举行。

tbc···

评论 ( 6 )
热度 ( 23 )

© 软绵绵的一朵肥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