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绵绵的一朵肥云

随意勾搭!!这个lo主很随便的!
开坑一时爽,赶稿火葬场
文风玛丽苏不解释 拍砖别打脸啊
题材不走正经路线 挖坑必填
蓝河小天使(。・ω・。)ノ♡
爱叶修一万年(ง •̀_•́)ง

【叶蓝】有条守宫叫叶修

日常系

蓝河最近买了一条守宫,肥尾守宫奶牛种。他的身上点缀着褐黑色的花纹,一双又黑又亮的圆溜溜的眼睛,鼓鼓的小肚腩,还有象征性的肥尾。

不知道为什么,蓝河就是无缘无故在这条奶牛种的肥尾守宫身上看出了“帅气”两个字。

【啊,我一定是病入膏肓、命不久矣…】蓝河如是想着,往玻璃箱里丢了点玉米虫。

这条守宫名叫叶修,别问蓝河为啥帮他起个这么接地气的名儿,大抵是蓝河自己撞坏脑子了。

叶修不偏食,给他蟋蟀玉米虫大麦虫啥都吃,有一点却跟其他的肥尾守宫不同。他似乎对温度没啥要求。按理说肥尾守宫比起豹纹守宫更喜欢湿润一点的环境,偏偏叶修只喜欢往他床上爬。

到底叶修是怎么从摆在客厅的玻璃箱那里一路爬到蓝河的床上,这是一个谜。蓝河只知道每一天都能看见有一条守宫趴在自己的枕头边拼命眨巴眼睛。

那双又黑又亮的大眼睛看着你,还拼命放电,蓝河的心里当时只有一句话【帅气真是不分种族_(:з」∠)_】

叶修喜欢在房间里到处溜达,没错,他的玻璃箱子形同虚设…只是有一点可以证明他还是一条如假包换的肥尾,叶修不喜欢到有阳光的地方去,他会选阴凉一点的地方趴着。

一条有些小肚腩的肥尾,明明只是趴着,都能牵引出蓝河内心的癫狂,不断地在心里狂喊着【小!天!使!】不断咔擦咔擦地狂拍数十张照片。

“叶修、叶修?你在哪?”蓝河从厨房里出来,发现本该好好呆在玻璃箱里的肥尾又不知道到哪里溜达了。

在小小的房间里找了一通,终于在一个花盆里湿泞的土壤中找到了他。

蓝河伸手将他捞了起来,只见叶修本来闭着的眼此时懒洋洋地睁了开来。像是刚睡醒的样子。

“哎呀,你怎么在这里睡着了?是玻璃箱里的湿度不够吗?”蓝河自言自语着,将叶修送回玻璃箱里面,顺手给玻璃箱里喷了点水…

然后,蓝河身形微蹲,看着玻璃箱里的叶修,“你今天想吃啥?”

叶修一掌按住玻璃箱,头一偏,想了想……丝毫没发现蓝河满脸通红,手机咔擦咔擦地狂拍几百张照片,内心狂喊着【我的男神给我来了个壁咚……】

【今天的话…哥想吃蟋蟀。好不好?小蓝?】

Fin.

ps:看到po上的肥尾守宫,lo主的心已经癫狂!!!帅气真的不分种族啊啊啊啊!!!不造为啥,那个眼神就是让我想起老叶,lo主今天也对老叶的小肚腩爱得深沉ԅ(¯ㅂ¯ԅ)

评论 ( 9 )
热度 ( 28 )

© 软绵绵的一朵肥云 | Powered by LOFTER